八一锐评丨永远保持对祖国清澈的爱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屈 渭 责任编辑:李晶 2021-10-03 08:38:28

八一锐评

永远保持对祖国清澈的爱

■屈 渭

举国欢庆时,将士未下鞍。

“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身后是万家灯火,我们无路可退”……近段时间,戍边官兵气壮山河的誓言,感动了祖国人民、温暖了亿万家庭。

“一家不圆万家圆,万家圆时心方安。”此时此刻,在大漠、在高原、在海岛、在城市,到处都有警惕的目光、紧握的钢枪、巡逻的脚步。人民子弟兵永远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永远是守护家园的忠诚卫士。

国庆期间,电影《长津湖》又将人们拉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阵地上,志愿军官兵冲锋不止、誓死不退,用青春和热血换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我们一定要像志愿军官兵那样,听党指挥、忠诚无畏,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

一山一水,都是家园;一草一木,都是中国;一石一峰,都是主权。“我无名国有名,以无名铸威名。”为国奉献、赤诚报国,是子弟兵永远不变的情怀。广大官兵只有高擎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的精神旗帜,紧跟形势任务真打实备,紧贴实战要求练兵备战,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才能保卫国家安全,守卫人民幸福,捍卫劳动果实。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炽热的情,只为祖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