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把打赢能力搞上去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1-09 08:33:40

导弹家族更大了、威力更强了,导弹机动更快了、战法更多了……战略导弹部队由“兵”变“军”以来,在加快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进程中,处处呈现蓬勃向上之势。

建设一支与我大国地位相称的战略导弹部队,是一代代官兵的不懈追求,也承载着无数国人的光荣与梦想。火箭军的建设发展,始终连着党和国家的大战略,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越是砥砺奋进的时代,越需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作为执掌大国重器的战略军种,只有时刻牢记统帅嘱托,牢牢把握职能定位和使命任务,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扎扎实实把部队打赢能力搞上去,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