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锐评:在强军之路上发出青春光彩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谭立国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2-05-17 06:29:28

“希望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勇于创新突破,在逐梦太空的征途上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前不久,习主席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这是对全体青年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必将激励全军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无奋斗,不青春。军队青年是我军的主体,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生力军。在强军之路上发出青春的夺目光彩,靠的是不懈奋斗。军队青年只有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练兵备战中走在前列,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平凡岗位上不懈耕耘,才能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青年有为,青春光彩。当前,我军正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走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的第一步,迫切需要军队青年开启“奋斗加速度”,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全军青年官兵要立足两个大局,锚定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知重负重、苦干实干,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强军新征程上书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