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锐评丨让基层实情进入工作指导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高 亮 郭代兵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5-29 08:23:00

让基层实情进入工作指导

■高 亮 郭代兵

最近,某部党委认真听取领导干部调研、机关干部当兵蹲连情况,将了解到的基层实情纳入党委决策,有力指导基层工作开展。这符合我党我军实事求是的原则,是一种科学的工作方法。

精准指导,要在深知。随着部队进入“新体制时间”,基层建设内涵、管理模式、运行状态、兵员结构等都发生深刻变化。各级党委机关要科学指导基层工作,多摸基层实情、多察基层变化、多听官兵建议,确保思路举措符合客观规律、贴近基层实际。

各级党委机关必须转变作风、精准调研,真正掌握基层第一手资料,让基层实情和官兵合理建议常态化进入决策,不断推动基层建设迈上新台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