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美臆测炒作所谓“中国威胁”是病态心理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4-29 15:26:31

4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媒体报道,美拜登政府近期公布2022财年联邦政府预算案,其中包括向国防部拨款7150亿美元。该草案还提到,这一拨款优先应对来自中国的威胁,这是国防部面临的首要挑战。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吴谦:一段时间以来,美政府中的一些人陷入“受迫害妄想症”中不能自拔,疯狂臆测所谓“中国威胁”,无端炒作所谓“中国挑战”,这体现出一种病态的心理,其结果只能是害人害己,导致“预言的自我实现”。中国无意威胁或挑战任何国家,但如果有人执意要威胁或挑战中国,那我们别无选择,唯有奉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