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将共同组织东盟防长扩大会人道主义扫雷行动专家组会议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8-26 15:09:51

8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发布信息:

东盟防长扩大会人道主义扫雷行动专家组第10次会议将于9月14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以视频形式举行,由中国和柬埔寨代表共同主持召开,东盟防长扩大会18个成员国、东盟秘书处、东盟区域扫雷行动中心、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代表将出席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就扫雷合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交流研讨,推动建立亚太地区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扫雷多边国际合作机制。

东盟防长扩大会机制创立以来,聚焦解决地区现实安全问题,为加强防务合作、促进共同安全、维护亚太和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愿与东盟防长扩大会机制各方一道,积极推动各层级、各领域合作,向有关国家军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