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致敬在异国他乡坚守岗位的中国军人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1-27 16:00:17

1月27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吴谦:下面插播一则广告,在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把目光聚焦在一个特殊的人群上——异国他乡的中国军人。他们在南苏丹、在亚丁湾、在吉布提……在祖国与和平最需要的地方;他们是战士、是医生、是外交官……是丈夫、是妻子、是父母儿女……更是身在他乡、心系家国的人民子弟兵。在这个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把特别的祝福送给那些在异国他乡坚守岗位的中国军人,你们辛苦了!接下来请看《异国他乡的“中国红”》微视频片花,全片将于1月31日(除夕)在央视播出。敬请关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