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推动中国和南非两军关系更好向前发展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3-31 15:30:38

3月31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3月初,魏凤和部长与南非国防部长视频通话。请进一步介绍此次通话的具体情况,中方对发展中国和南非军事关系有何期待?

吴谦:近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南非国防和退伍军人部部长莫迪塞视频通话,双方就两军关系、抗疫合作、国际和地区形势等深入交换意见。

中国和南非是友谊深厚、彼此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两军在军事训练、医疗卫生、装备技术、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国军队愿与南非军队进一步深化国际维和、海上安全、联演联训、军事医学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军关系更好向前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