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介绍中国军队出席世界军事医学大会情况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9-29 16:00:00

9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了解,中国军队近期派团参加了在比利时举行的第44届世界军事医学大会。请发言人介绍有关情况。

谭克非:9月上旬,中国军队派出军医代表团出席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的第44届世界军事医学大会。会议期间,代表团与国际军事医学委员会座谈交流,听取了国际军事医学委员会泛亚太、泛欧等6个地区工作组及军事医学管理、药学等5个专业技术分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了相关管理条例修改建议及未来工作规划;我军事科学院专家全票当选国际军事医学委员会军事医学管理科技分委会主席;2名专家围绕战场抗感染和噬菌体治疗、一线战伤救治等专题作现场报告。

医学无国界,医者共仁心。中国军队将继续在地区和世界军事医学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携手各方共同应对全球公共卫生挑战,进一步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