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官兵大力弘扬烈士精神,坚决履行使命任务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9-29 15:30:00

9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前不久,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由中国空军运-20飞机接运回国安葬,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请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

谭克非:山河已无恙,英魂归故里。9月16日,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由中国空军运-20飞机接回到祖国母亲怀抱,两架歼-20飞机在我国领空伴飞护航,以“双20”列阵长空的庄严仪式告慰革命先烈。9月17日,烈士遗骸隆重安葬于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88位英烈安息于祖国大地。社会各界纷纷通过不同方式追忆历史、缅怀英烈,表达悼念敬仰之情。

明天就是我们国家的烈士纪念日。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为了国家繁荣富强,无数英烈献出了生命,他们的功勋彪炳史册、精神永垂不朽。全军官兵将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