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泰国军队最高司令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3-26 19:30:01

3月26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军队最高司令探猜亚。李晓伟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3月26日在京会见了泰国军队最高司令探猜亚。

魏凤和说,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这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中国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世界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魏凤和说,中泰两国是传统友好近邻,发展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周边外交的优先方向。中国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军队愿与泰国军队一道,保持战略沟通,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探猜亚说,泰方高度重视发展泰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愿与中方深化两军在联演联训、装备技术、人员培训、多边安全等领域合作,不断提升双方军事合作水平。(尹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