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奥地利军队总参谋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5-30 21:51:07

5月30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奥地利军队总参谋长科曼达。李晓伟 摄

5月30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奥地利军队总参谋长科曼达。

魏凤和说,奥地利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中奥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各层次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与范德贝伦总统决定建立中奥友好战略伙伴关系,为两国两军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军队愿与奥地利军队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着眼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科曼达说,奥方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对推进富有成果的两国两军合作充满期待,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扩大交流,推动两军的友好关系健康发展。(欧阳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