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十六次国防部长会议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29 21:34:11

比什凯克4月29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十六次国防部长会议29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并发言。李晓伟摄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十六次国防部长会议29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并发言。

魏凤和说,上合组织成立18年来,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维护国际公平正义作出重要贡献。成员国防务部门和军队认真贯彻元首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

魏凤和说,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平与发展仍是时代主题,但人类面临很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成员国军队必须强化责任忧患,齐心协力应对复杂挑战考验,并肩捍卫和平。

魏凤和说,展望美好前景,各成员国防务部门和军队应不忘上合初心,高举“上海精神”旗帜,不断夯实互信基础,持续完善务实合作,树立平等相待、守望相助、休戚与共、安危共担的命运共同体理念,努力打造共建共享的安全格局,为构建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魏凤和分别会见了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巴基斯坦国防秘书伊克拉姆和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叶尔梅克巴耶夫。

比什凯克4月29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十六次国防部长会议29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并发言。图为出席会议的各国国防部长集体合影。李晓伟摄

比什凯克4月29日,正在比什凯克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十六次国防部长会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会见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李晓伟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