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会见魏凤和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29 21:32:52
 

比什凯克4月29日,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在比什凯克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李晓伟摄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29日在比什凯克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热恩别科夫对魏凤和访吉表示热烈欢迎并请转达对习近平主席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良好的祝愿。魏凤和对热恩别科夫拨冗会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热恩别科夫说,吉中是重要战略伙伴,感谢中方给予的宝贵支持。中国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世瞩目,具有历史性意义。吉方坚定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愿同中方协力打击“三股势力”,切实造福两国人民。

魏凤和说,中吉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两军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有力维护了两国共同利益和地区和平稳定。中方愿与吉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军关系的良好发展。

访问期间,魏凤和与吉军总参谋长杜伊申比耶夫举行正式会谈,并检阅吉军仪仗队。

比什凯克4月29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吉尔吉斯斯坦军队总参谋长杜伊申比耶夫举行会谈。会谈前,杜伊申比耶夫为魏凤和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吉军仪仗队。李晓伟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