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津巴布韦客人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19-05-08 19:16:37

5月8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津巴布韦民盟全国主席兼国防和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穆春古丽。李晓伟摄

5月8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津巴布韦民盟全国主席兼国防和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穆春古丽。

魏凤和说,中津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习近平主席与姆南加古瓦总统共同将中津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携手共建“一带一路”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近年来,中津两军交往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同津方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各领域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将两党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穆春古丽说,津民盟珍视与中国共产党的友谊,赞赏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国家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当前,津中关系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前景广阔。津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党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欧阳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