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笑语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6-21 19:00:20

6月21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京会见了即将离任的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李晓伟 摄

6月21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京会见了即将离任的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

魏凤和说,中国和巴基斯坦互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始终相互坚定支持。前不久,习近平主席与伊姆兰总理成功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为进一步打造新时代更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奠定了坚实基础。近年来两军关系发展良好,交流合作富有成效。中方愿同巴方一道,以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为指引,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充实和拓展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

马苏德说,巴中两国政治外交关系紧密,互信基础牢固,两国防务合作在两国关系中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巩固提高各领域合作,携手应对挑战,维护共同利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