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尹航 欧阳浩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8-24 08:43:01

中央军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会议

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升民出席

解放军报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尹航、欧阳浩报道:中央军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今天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又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升民出席会议。

张又侠指出,习主席对推进主题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视察空军某基地时专门对军队抓好主题教育作了强调,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对标对表,鲜明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第一批主题教育正处于学习深化、专项整治的攻坚期,查缺补漏、提质增效的关键期,一定要持续用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张又侠强调,要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学到心里面、落到行动中,在铸牢忠诚品格、培塑红色基因、激发强军担当、强化服务情怀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毫不松劲推进专项整治,扭住查纠违反纪律规矩问题、为基层减负、剔除练兵备战顽症痼疾、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重点行业领域清理整治等方面,压实主体责任,抓好真纠实改。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盯住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重要关节点,结合军队实际搞好教育评估,将从严从实的标准落到实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