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鹿邑县军地领导联合送喜上门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孙波 朱熙君 责任编辑:吴月明 2018-02-08 10:40:08

河南省鹿邑县军地领导联合送喜上门

让精武英模感受无上荣光

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告诉张金涛98岁的奶奶孙子立功的喜讯。

2月2日中午,河南省鹿邑县赵村乡孙于村喜气洋洋,噼噼啪啪的鞭炮声、铿锵激越的锣鼓声,把一等功臣张金涛家的小院闹翻了天。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陆军第80集团军特战旅副旅长王波以及鹿邑县委副书记付吉广等军地领导共同为一等功臣张金涛家送来了立功喜报和“一等功臣之家”牌匾。

张金涛,现任陆军第80集团军特战旅特战连连长,扎根军营苦练杀敌本领,成长为国际军事技能舞台上的中国精兵、军事演习场上让“敌人”闻风丧胆的侦察尖兵、训练场上教学训练的“金牌教头”,先后荣立一等功2次,二等功3次,三等功4次。家乡人民以张金涛为豪,专门组织宣传部门采写他的先进事迹,在县广播、电视报刊及政府网站刊载宣传,并召开隆重的庆功大会,予以大力表彰。同时还把张金涛的事迹载入了《鹿邑县志》和《鹿邑县军事志》,列入《鹿邑名人录》。

(孙波、朱熙君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