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合作市军地携手为战士家庭解难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姚朋朋 郭富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0-24 09:30:47

中国国防报讯  姚朋朋、郭富报道:10月17日8时,甘肃省合作籍藏族战士切江扎西的母亲找到市人武部,反映切江扎西的父亲在10月16日晚遭遇交通事故,不幸当场离世,肇事者弃车逃逸。可就在这当口,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在部队服役的儿子。

得知这一情况后,人武部领导一边安抚老人,一边联系内蒙古武警总队查询切江扎西所在单位,同时安排专人前往合作市公安局跟踪追查肇事者行踪。经多方通力协作,最终通过武警呼和浩特支队人力资源科联系到了切江扎西本人,人武部向其单位说明情况并请假后,帮其购买了机票。17日18时许,切江扎西返家,当天下午,公安交警部门传来消息,肇事者已被抓捕归案。

10月18日一早,合作市人武部与市民政局、切江扎西所在乡领导携带慰问金看望慰问了切江扎西家人,并就下一步案件处理和善后事宜进行商讨。他们还帮助切江扎西料理了父亲的后事,并协调市民政局给予临时救助,计划将其家庭列入低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