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饶军分区

74名训练尖子荣登精武榜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卢朝晖 梅永前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1-17 09:31:32

中国国防报讯 卢朝晖、梅永前报道:新年伊始,江西省上饶军分区下发通报,对74名精武标兵予以表扬,激励先进、树立导向。标兵中既有机关干部、人武部职工,也有民兵营长、基干民兵,全都是在“精武上饶-2018”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

去年,该军分区依据新一代军事训练大纲,结合武装工作特点,制订“精武上饶-2018”活动指导意见和评比细则,把群众性练兵活动贯穿全年,分层级、分岗位、分专业组织比武考核。全年共组织各类集训10余次,涉及4个层次8类人员,涵盖6个专业9种岗位,开展4个阶段评比竞赛。前不久,该军分区组织“四会”教学比武,26名军政主官、11名副部(所)长同台竞技。横峰县人武部政委俞尧挺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灵活的教学形式,被评为政治主官优胜个人,荣登教学授课光荣榜。

“把奖励指标向军事训练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倾斜,坚持用成绩大小、进步幅度衡量,训练成绩不过硬实行‘一票否决’。”军分区政委高沿武介绍说。最近,该军分区党委研究年度表彰对象时,取消军事训练考核成绩不达标的1个单位、2名个人的评先资格,在军分区上下引起热议,“让精武标兵光荣、当训练尖子吃香”的氛围更加浓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