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民,也是兵:民兵形象宣传片刷屏

来源:中国民兵 作者:焦盛洋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2-22 13:07:03

35秒,100块户外宣传屏,一天播放8000次……近日,湖南省常德军分区策划制作的民兵宣传片在常德市城区户外LED大屏上推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近年来,常德军分区着力激活民兵队伍,通过多项举措全面提升民兵组织建设质量。

“他源自百姓,融入国防。他散之为民,聚之为兵。”宣传片中,常德三代民兵的自我介绍,彰显了民兵队伍的历史传承。民兵集中轮训的精彩画面,展示了新时代民兵的风采。最后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对于民兵的规定,让大家明白——民兵就在我们中间。近年来,常德军分区积极落实民兵调整改革任务,持续开展民兵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扎实抓好基干民兵预建党组织建设落地生根。去年,作为湖南省基干民兵集中轮训试点单位,常德军分区围绕着“练为战、训即战”的宗旨,把实战化训练落到实处。军分区司令员、湖南省人大代表李辉忠介绍,他在湖南省“两会”上做了加强双拥工作的提案,专门提出要把民兵纳入双拥对象范围,每年评选100名优秀民兵进行表彰奖励,让民兵享有和现役军人一样的荣光。

此次民兵宣传片得到了众多拥有户外LED大屏商家的支持,他们纷纷腾出商业广告的时间段用于支持民兵宣传片的播放,在车站、广场、影院、商业街……宣传片的播放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关注,民兵队伍走入大家的视野,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话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