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武部: 征兵宣传活动走进高考体检站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杨美 郝英杉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05 18:31:34

自3月28日开始,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籍万余名高三学生陆续走进市医专一附院参加高考体检。卧龙区人武部借助这一有利时机,精心部署,多策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同步展开征兵宣传和兵役登记,建立兵役登记数据库,有力地推动了全区征兵工作的全面落实。        

在宣传活动现场,区人武部组织人员发放2019年度征兵宣传单,同步播放征兵宣传片,还设立了2处征兵咨询台,讲解征兵政策,随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面对面宣传,一对一登记。同时,借助高考体检数据库,建立了全区适龄青年数据库,同步开展预征报名登记,掌握预征青年的身体、文化、年龄、家庭情况等基础信息,全力实现全区高中毕业生征兵政策宣传全覆盖、兵役登记率100%的工作目标。        

据悉,本次征兵宣传活动将持续到4月11日高考体检结束。截至目前,全区预征报名登记达到1100余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