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凭兵役登记卡 全区景点免费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孙凯 洪培舒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09 16:01:35

中国国防报讯 孙凯、特约通讯员洪培舒报道:“没想到凭兵役登记卡,就能畅游全区景点……” 4月2日,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人武部举行2019年全区兵役登记卡发放仪式,领到兵役登记卡的学生代表高兴地说。

为调动适龄青年参加兵役登记的积极性,该人武部协调相关单位和社会力量,推出对参加兵役登记的适龄青年给予一年内减免辖区旅游景点门票的优惠政策。据了解,该区1614名适龄青年都已领到了兵役登记卡。

笔者注意到,兵役登记卡使用须知的第一条就是持卡人凭此卡和本人身份证可游览辖区内九真山风景区、花博汇、九真桃源旅游景点、野战国防园等多处景点、园馆。

“此卡不但是对我们进行兵役登记的认可和褒奖,而且还代表着我们肩上多了一份国防责任和义务。”来自蔡甸职教中心2016级计算机1班的学生陈世傲告诉笔者,手持兵役登记卡,好似握着一把钢枪,时刻准备着参军报国。

连日来,该区适龄青年参加兵役登记的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全区兵役登记率达100%。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