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魏鑫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7-05 10:47:40

“我也要像先进典型一样,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让人生闪光、为党旗添彩。”7月1日,北京市人防办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该办150余名党员现场聆听,深受教育,纷纷表达对标先进、争创佳绩的决心。

近年来,北京市人防系统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他们有的热情为民服务,所在政务服务窗口被北京市评为“红旗窗口”;有的退伍不褪色,在重大演训任务和大项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被评为全国人防先进个人;有的巾帼不让须眉,在全国人防比武竞赛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北京市“三八”红旗手、“六能”型人防技术骨干;有的孝老爱亲,所在家庭荣获“首都最美家庭”称号……在群众眼中,这些先进典型成为全市人防系统乃至首都党员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办党组决定结合建党纪念日活动,举办一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发挥好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报告会上,北京市人防办工程处党支部书记田志华、行政审批处干部赵翰文、通信站干部李蕾等同志介绍了他们各自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奉献的先进事迹。此外,该办还邀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河南省人防办综合处副处长申自然一同交流工作体会,使这场报告会内容更加丰富、感人。

北京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宝杰介绍说,下一步,该办将继续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构筑坚固的首都人民防空体系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