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杨美 郝英杉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8-10 15:48:23

8月5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850余名适龄应征青年参加体检,接受祖国的遴选,时刻准备奔赴军营锻炼成才,保家卫国建功立业。

在征兵体检现场,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在区人武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核对个人信息、照相、登记领取体检表等程序后,依次有序走进各个检查室,接受医务人员的检查。此次征兵体检,除了由区纪检监察委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外,还聘请了71名廉洁征兵监督员进行现场监督,有力保证了全区征兵工作阳光透明、公正公开,力争为部队选拔出高素质优秀青年。

据悉,今年卧龙区征兵体检工作从8月5日开始至8月12日结束,为期8天。本次征兵体检主要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心理测试等10余个项目。体检采用一站式服务,身体检查和心理测试同步进行。按照上级要求,今年征兵体检与往年稍有不同的是,体型测量在原有测量身高、体重的基础上,增加了头围、胸围、腰围和脚长共四个与征兵被装供应相关的项目,这是为了提高征兵被装适体率,确保入伍青年军服合体。

下一步,按照征兵整体工作安排,对于体检合格人员,将进行政治考核、审批定兵及役前训练等工作。(杨美、郝英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