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入伍,家乡人民齐欢送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刘宗炎 肖力民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19-09-11 10:42:19

江西省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乡亲们欢送新兵入伍。谢金俊摄

中国国防报讯 刘宗炎、肖力民报道:9月6日上午,江西省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82名于都县首批入伍的新兵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于都河畔,红娃唢呐艺术团、老年秧歌队、挎着果篮的老区乡亲齐聚一起,欢送新兵奔赴军营。

9月上旬以来,江西省赣州市借助驻地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采取聆听老革命讲红色故事、到红色旧址开展“续写红色家谱、争当红军传人”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军民联欢会等形式欢送新兵入伍,鼓励新兵牢记家乡父老的嘱托,发扬赣南革命老区优良传统,矢志军营建功立业。在信丰县陈毅广场,“续写红色家谱、争当红军传人”传统教育暨欢送新兵活动中,陈继感动情地讲述妈妈朱乙妹舍身救红军的故事;在定南县,几位老兵动情讲述参军往事,让72名新兵深受教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