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抚顺军分区

组织民兵为学校全面消毒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潘治宇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20-04-17 09:35:01

中国国防报讯 潘治宇报道:4月初,辽宁省抚顺军分区针对全市中小学面临复学的实际,从民兵应急营抽调200多名民兵和60台脉冲式喷雾机,对10多所中小学进行分批次全面消毒,为学生复学提供安全环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民兵应急营先后为全市30多个小区、40多个企事业单位,进行全面防疫消杀,累计消毒面积270多万平方米,近40万人直接受益,为居民健康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良好保障。据了解,该民兵应急营成立于2019年5月,由军分区编组基干民兵310人,经过全方位的专业训练,先后多次圆满完成溺水打捞、山地搜救、地震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受到上级机关的表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