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军区组织封闭式强能集训 着力提升基层骨干带兵能力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赵庆良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4-22 09:23:06

山东省军区组织封闭式强能集训

着力提升基层骨干带兵能力

中国国防报讯 赵庆良报道:日前,山东省军区组织直属单位干部骨干开展封闭式强能集训。集训突出岗位必备、专业必训、任务必需相关内容,着力提升基层一线带兵人筹划工作、组训施教、依法管理、带兵育人和解决棘手问题能力。

他们按照“走出去学、请进来教、结对子帮”的思路,多渠道培训、全方位强能,与驻地某训练基地、体系医院建立沟通联络机制,邀请专家教授围绕技能课目训练的组织实施进行延伸教学,通过到先进连队参观见学、安排先进典型传授经验等途径,培养基层骨干依法带兵、以情带兵、文明带兵、科学带兵能力。

据了解,这次集训坚持抓规范、正秩序、促管理相结合,随机编建模拟连、班,围绕如何开好连务会、班务会等行政例会进行演示观摩,统一规范实弹射击考核、军事体育、刺杀术等训练课目组织实施流程,有效提升训练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水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