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换购、满赠满减、团购优惠……老区特产进军营啦!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何宗卯 曹先训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3-01-29 09:04:38

消费帮扶:老区特产进军营

■解放军报特约通讯员 何宗卯 特约记者 曹先训

“不出营门就可以品尝到井冈山的红米饭、南瓜汤,官兵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还能帮助老区群众增收,真是一举两得!”春节前夕,武警江西总队吉安支队与江西省井冈山市联合开展“老区特产进军营”消费帮扶行动,官兵代表现场下单,集中选购特色农副产品。

近年来,该支队大力支持井冈山市湘洲村发展绿色经济。为帮助村民增收致富,他们充分发挥部队集体消费优势,依据相关政策规定,制订井冈山特色农副产品采购方案。各单位可通过指定平台自采、签约企业供货、委托兄弟单位代购等多种方式,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消费帮扶。

记者在该支队军营超市看到,超市内设有消费帮扶专区、专柜。该支队领导告诉记者,军营超市与农产品企业签订供货协议,定期更新上架农副产品,为官兵、军属提供便捷购买渠道。

为进一步搞好消费帮扶,该支队积极创新方法。他们协调某电商平台开辟“拥军专区”,通过“积分换购”“满赠满减”“团购优惠”等方式引导官兵和社会力量参与消费帮扶。据了解,目前已有来自井冈山革命老区的63家农商户入驻“拥军专区”,春笋、蜜柚、南瓜饼等100余款特色农副产品上架销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