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好了,一开训,兵哥哥就带你飞上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初正 韩帅波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1-10 10:08:14

冬日的戈壁风雪凛冽,火热的机场战鼓催征。“新的一年,我们要以强军目标为引领,坚持‘为战而练’理念,牢记使命职责,精心尽心,扎实工作。”9日上午10时许,空军某机场参训官兵个个实战着装、精神抖擞,这是西安飞行学院某训练旅新年开飞准备时的场景,该旅旅长在开飞动员时简短有力的话语字字千钧、催人奋进。

为防止耳机导线根部松脱,机务人员正在进行防护包扎

协同演练,现场传、帮、带

起飞前准备完毕

清晨,战机整齐列队,蓄势待发

机务准备良好,等待机长接收

“机长同志,飞机准备良好请接收。”飞行学员在教官的带领下,完成起飞后的最后的检查。登机、开车、报告,霎那间、轰隆隆的发动机声响彻机场。“计时起飞!”随着指挥员命令的下达,飞行学员黎伟将战鹰滑向起飞线,加油门、拉杆、上升……一连串动作连贯自然,战机昂首直刺苍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