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武警交上这样一份成绩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敏 罗鑫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3-10 16:00:00

2017,中国武警交上这样一份成绩单

强军这五年·数说军种新成就

吴敏 罗鑫

2018年,1月10日上午,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授旗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这是习近平向武警部队授旗。周朝荣 摄

武警部队2017宣传片

2018年1月1日零时起,武警部队由党中央、中央军委集中统一领导,实行中央军委—武警部队—部队领导指挥体制。

2018年1月10日,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授旗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习主席亲自向武警部队授予军旗并致训词,全面开启武警部队新纪元。

回顾2017年,武警部队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全力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以铿锵的步伐迈进新时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