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29批护航编队启航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侯瑞 刘亚迅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4-05 10:35:30
准备解缆启航。

4月4日上午,由滨州舰、徐州舰、千岛湖舰组成的海军第29批护航编队在浙江舟山某军港解缆启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28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

上午9时40分,欢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护航编队准备完毕,请示启航!”编队指挥员靳航、宣清松报告后,军乐队奏响《欢送曲》,滨州舰、徐州舰、千岛湖舰依次解缆,缓缓驶离码头。甲板上,官兵整齐列队,向祖国和人民庄严敬礼、挥手告别。

海军第29批护航编队携带舰载直升机2架、特战队员数十名,任务官兵共700余人。

东部战区海军、滨州市、徐州市、淳安县领导及任务官兵家属代表到码头送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