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魔鬼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侯崇慧 赵锡强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6-21 09:24:24

图说特战队员生死蜕变的7天7夜

 ——直击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魔鬼周”

战风沙,斗烈日;踏戈壁,迎挑战。

近日,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将特战分队官兵拉至沙漠生疏地域,开展多课目、高强度、昼夜连贯实施的“魔鬼周”训练,锤炼特战尖兵出奇制胜的打仗本领。

此次“魔鬼周”训练,该支队以新大纲新条例为遵循,结合驻地任务特点,以山地反恐战为战术课题,按照高难度,大强度,超负荷,破极限的训练要求,全程坚持战术课题牵引,坚持红蓝背对背对抗,全面锤炼了特战分队在野外陌生复杂条件下“走、打、吃、住、藏、管、保、通”能力,为遂行多样化任务打下坚实的能力基础。

笔者一路跟随,亲身体验特战队员生死蜕变的7天7夜,被官兵们一路过关斩将的火热练兵情景所感动,拍摄记录下他们的故事。(摄影报道:侯崇慧、赵锡强)

整装待发。侯崇慧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