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六月天:同武警福建总队亲历“魔鬼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李海德 刘欢 姜培顺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7-02 18:14:48
雨水与汗水交融,特战队员穿越低姿网。

“编号02-08队员,你超过了规定时限5秒,重来!”“第七组全体队员,全体注意!继续投入战斗”……极限训练全程贯穿实战化,坚持“严”字标准,挑战不但来自炎热的六月天,更有严格苛刻的训练要求。

这是武警福建省总队福州片区开展“魔鬼周”集训以来贯穿始终的一个缩影。该总队严格按照新大纲要求,紧贴实战,在极限训练中注重将课目设难、将标准调高、将强度加大,锤炼特战队员的综合素质和反恐制胜本领。

每天不少于18小时的训练,负重30公斤,高难度、超强度课目不断开展,几天下来特战队员们疲惫不堪。“战场上,敌人时刻等待着你的懈怠,战斗容不得一丝的放松。我们就是要按照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原则从难从严锤炼摔打特战队员,以严格的标准、苛刻的要求、不断的挑战让他们吃尽苦头,长真本事,在真正的战斗中克敌制胜、赢得胜利。”导调员汤军辉副处长说。

战场打不赢一切等于零。本次“魔鬼周”极限训练,该片区以“严”求质、以“严”求胜,在6大类40多个内容的训练中始终贯穿“严字当头、标准不降”的要求,在炎炎六月天上演了练精兵、谋打赢的一幅繁忙练兵景象。(李海德、刘欢、姜培顺)

400米综合障碍,特战队员快速通过高墙。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