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美图丨“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开幕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孙宏韬 焦国庆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29 18:56:46

升国旗。孙宏韬 摄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开幕式7月29日在福建泉州将军山赛场举行,正式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此次比赛主要有3大亮点:一是实战氛围浓厚,按照两栖登陆作战海上装载、浮渡泛水、火力打击、突击上陆、超越障碍等作战阶段设置竞赛内容,全程贯穿实战要求。二是比赛对抗激烈,坚持更快、更准、更强标准,每一个阶段比赛都是挑战极限,挑战自我。三是中国元素鲜明,各国参赛队均使用中方提供的武器装备、弹药、器材,将充分展示和检验中国海军陆战队主战武器装备的战技术性能。据悉此次海上登陆赛事是中国海军首次承办,7月30日至8月10日,将分别组织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3个阶段比赛。首先让我们随镜头去观看此项赛事的精彩开幕式。(孙宏韬、焦国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