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严寒,砺斗志!武警甘肃总队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曹志刚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2-07 09:39:33

初冬时节的陇原大地,天寒地冻,狂风肆虐,气温降至零下20℃。武警甘肃总队官兵主动与严寒对抗、与时间赛跑、给自我加压,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突刺、刺!”“杀、杀、杀!”锐利尖刀,锋芒毕现,直刺敌腔,练兵场上喊声震天,个个如下山猛虎般杀气十足、血性四溢。而这只是冬训加强战斗精神培育、锤炼官兵威猛作风的一个缩影。

聚焦实战,迎寒而战。入冬以来,武警甘肃总队以新《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坚持与实战对表,紧贴实战要求,设置方案演练、专勤专训、擒敌术、刺杀、紧急拉动、四百米障碍、极限体能、拉轮胎百米竞赛、负重登楼、武装奔袭、搏击和各种枪械射击等30多个课目,有效地提高了官兵在严寒条件下的生存能力、耐寒能力、适应能力和作战能力。

官兵进行刺杀训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