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战友,还记得你镜头与我画笔下的母校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唐文杰 程邦 冯亚坤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2-11 08:22:55

窗外簌簌飘落的雪花,点缀了屋顶、树梢、草地,整个世界银装素裹,郑州的初雪,对于南国的孩子,无疑美得让人心醉,也勾勒起无限回忆的思绪。

青春是本仓促的书,母校则是这本书里美丽的符号,身处其中的我们停不下脚步去欣赏,别离之后,却是无尽的想念。

时间是个奇妙的东西,一个月可以养成习惯,三个月能够完成蜕变。翻了翻日历,从陆军军官学院毕业已有半年之久,我开始想她了,我的母校,我的“大陆院”。

想她的时候,我就打开她送给我的毕业纪念册《进击青春》,浏览浏览睡在我上铺的战友拍摄的母校美景,闲暇之余,趁着手艺没丢,我想我有做点事情的必要了——手绘母校、纪念青春。

当初的陆军军官学院

而今的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

无限怀恋

第一次跨入校门的“小确幸”

难以忘记

毕业离别母校时的小忧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