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弹射击练真功 “魔鬼周”极限训练特战队员“火力全开”

来源:央广网 作者:谭华东 余海洋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23 18:37:01

特战队员昂首阔步走向射击场

央广网12月23日消息(谭华东 余海洋)12月22日,武警广西总队崇左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的第二天,该片区围绕绝对快、相对准的要求,组织特战队员在野外进行实弹射击考核。

“向射击地线跃进……”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特战队员快速前出,卧倒、装弹、射击,枪响靶落,动作一气呵成。精度射击、快速射击、枪种转换射击,接踵而至的实弹射击课目无一不考验着特战队员对枪支的熟悉、弹道的掌握、距离的判断、环境的影响等各种因素。

通过在野外进行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提高了特战队员们在陌生条件、陌生环境下的实战化射击水平,为反恐处突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基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