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喜事连连,火箭军集体婚礼甜到齁!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峰 王起武 杨旭亮 黄福康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1-04 10:40:27

永结同心

情注军旅,缘定今生。元旦佳节,火箭军某部营区内张灯结彩,鲜花环绕,一场浪漫温馨的集体婚礼隆重举行。32对新人在部队官兵和新人家属的见证下喜结连理,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美丽的新娘身披洁白的婚纱,沐浴在幸福的甜蜜中,在身着戎装的新郎呵护下,面带微笑地走向婚礼现场。婚礼上,该部党委领导为新人证婚、致主婚辞,并向新人们送上祝福和希望。

据了解,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32位新郎既有爱军精武的训练标兵,也有建连如家的连队主官,既有呵护官兵健康的卫生员,也有站岗值勤的警卫战士。由于部队担负战备任务重,他们有的因执行任务没有举办婚礼,有的因战备训练主动推迟婚期,该部党委了解情况后,决定在元旦佳节为他们举办集体婚礼,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婚礼现场,从新人宣誓到交换戒指,从放飞梦想气球到拍婚纱照,32对新人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抛手捧花、发喜糖、印手模、游戏互动、官兵祝福、互赠信物、述说爱情之路、共饮“交心茶”……一项项活动将婚礼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感染了台下官兵、亲属,婚礼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面对一身戎装的丈夫,一位新娘说出了军嫂们的心声:“你守卫祖国,我守着你,不管何时何地,我都做你的坚强后盾。”

“你为组织无私奉献,组织为你倾心解难。”该部阴红文政委介绍,近年来,该部实战化建设如火如荼展开,官兵跨区驻训、战备值班成为常态,他们下更大气力解决好官兵的子女入学、涉法涉诉、婚恋生育、复转安置等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让官兵及家属子女切身感受到来自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关怀,有效激发了官兵练兵备战的热情动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