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酷图带你读懂:这个战功赫赫的“红军团”!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李之林 李仁锡 汪宁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9-01-22 19:33:09

八十七年弹指间,光辉历史封尘烟,而今迈步从头越,铁骑传人续新篇!

历史的烽烟滚滚而去,铁骑的威名响彻云天,从湖北黄安的星星之火,到陕北永坪的会师大捷;从纵马中原的“胜利冠军”,到卫国戍边的“钢铁长城”,英雄的铁骑劲旅“猛打、猛冲、猛追”,光荣的红军传人“忠诚、勇猛、精武、善战”,一路拼杀,战功赫赫!

话不多说,快跟小编一起直击驻守西部边陲,扎根大漠戈壁,亮剑天山南北,征战昆仑雪域的这支部队吧!

赓续红色基因

战风沙,励血性

战神怒吼

这是一部英雄的史诗,气贯长虹,将星闪耀。

隐蔽侦察

战术训练

实战化

这是一部战斗的交响,威武雄壮,高奏激昂。

直冲云霄

火炮齐吼

浴火励精兵

这是一部红色的画卷,忠心赤胆,红旗漫卷。

铮铮誓言

拳心向党

历经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铸就了“信得过、叫得响、过得硬、攻得下”的红军团作风。

破天一响展芳华

角逐

巅峰对决

改革强军卷巨澜,三军将士战尤酣,继往开来磨利剑,炮指苍穹敌胆寒。

开训动员

设置驻锄

弹无虚发

“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召唤我们改变思路观念,创新驱动发展,光荣的红军传人严阵以待,闻令而动。

整装待发

装载

迅速

“扬红军神威,振铁骑雄风”。每一名红军团的兵都时刻“把红军团的荣誉高高举过头顶”。

构筑掩体

攀爬

观测指挥

忠诚于党、热爱人民,红军团队始终威名远扬!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