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编队进行综合补给演练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周启青 周演成 谢芳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9-01-26 20:35:32

央广网1月26日消息(周启青 周演成 记者谢芳)近日,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编队在西太平洋进行综合补给演练。参与此次补给演练的共有四艘舰艇,其中长白山舰担负警戒任务,洪湖舰作为综合补给舰,对合肥舰和运城舰进行补给。

此次综合补给演练主要采取一横一纵同时进行的方式,补给内容主要是油水和主副食品,如蔬菜、水果、牛奶等。

此次补给演练是全要素、全流程的综合性补给作业,同时对接、同时补给,对各舰之间的航向、航速、安全距离提出了更为精准的要求。合肥舰舰长裴科传告诉记者,这种补给训练是水面舰艇的常规训练内容,不过对各舰协同配合要求非常高。此次训练加油、加水、干货对接等都很流畅,全部按时完成,保证了后续各项任务顺利进行。

(央广军事·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