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航空兵某旅圆满完成航空飞镖比赛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高宏伟 王斌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8-15 21:55:57

参赛战机在俄罗斯梁赞州嘉吉列沃机场准备滑出。高宏伟 摄

莫斯科时间8月13日上午11点25分,俄罗斯梁赞州嘉吉列沃机场,晴空万里。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航空飞镖项目的海军航空兵某旅参赛战机,在完成第三阶段第二天的比赛后精准着陆,圆满完成此次比赛的全部项目,取得了预期的成绩,达到了参赛目的。

据了解,本次航空飞镖项目共有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4国27支参赛队的23种机型参赛,该旅参加的是歼轰机组的比赛,比赛分为体能考核、驾驶技巧和对地面目标实际使用武器三个阶段展开。

参赛战机在俄罗斯梁赞州嘉吉列沃机场起飞。高宏伟 摄

担任比赛裁判员的该旅副参谋长朱建军介绍:比赛设置的项目科学合理,体能考核中的篮球、单杠、游泳和固定滚轮项目是对飞行员体能的综合测定,而驾驶技巧和对地面目标实际使用武器则是对飞行员技战术水平的全面检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