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员拜会纳米比亚总统并与大学生交流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吴长伟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8-24 09:37:21

刘洋(右三)与陈冬(右一)与纳米比亚学生合影。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温得和克8月22日电(记者吴长伟)正在纳米比亚访问的中国航天员刘洋和陈冬22日在首都温得和克拜会了纳总统根哥布,并与纳米比亚科技大学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根哥布总统对刘洋和陈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航天员来到纳米比亚交流他们的经历,对年轻人有很好的激励作用;与中国的航天合作让纳米比亚感到鼓舞,双方可以交流经验,让纳米比亚也分享中国航天的成就。

刘洋和陈冬表示,他们是带着中国航天员和航天工作人员的敬意和谢意来到纳米比亚的,设在纳米比亚的中国航天测控站象征着两国美好的友谊,期待不久的将来能够与纳米比亚朋友携手探索太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