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部队聚焦练兵备战深入推进实战化训练影像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江山 黄建建 等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0-06-04 11:29:08

5月16日,新疆军区某团组织部队进行实战化战术训练。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练兵备战。”今年两会期间,军队代表委员联系实际热议练兵备战话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主席嘱托,以更高站位、更深认识,积极开拓创新,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工作,及时有效处置各种复杂情况,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国家战略全局稳定。

会场内外,同心筑梦。军队代表委员的发言,表达出全军官兵矢志强军的心声。放眼大江南北演训场,战旗飘扬,兵阵如林,处处充盈着枕戈待旦、箭在弦上的激情,展现出生龙活虎、砥砺奋进的气象。让我们跟随镜头,去感受“戎马鸣兮金鼓震,壮士激兮忘身命”的热血豪情与忠诚担当。

——编 者

(照片由江山、黄建建,本报特约记者李国涛,特约通讯员张欢朋、袁凯、魏金鑫、余海洋、方超摄)

5月23日,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开展多批次空战对抗训练。

5月16日,西藏军区某边防团官兵对海拔4600多米的点位实施巡逻。

5月21日,火箭军某部在野外驻训场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5月21日,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海域开展护航训练。

5月7日,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特战队员参加反恐演练。

5月19日,空降兵某旅在西北高原陌生地域开展集群火力打击演练。

5月12日,第72集团军某陆航旅联合某特战旅进行直升机索降训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