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酷暑,武警六盘水支队乌蒙腹地练兵忙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昆、齐盟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0-06-09 16:14:18

“同志们,据上级通报,2名‘犯罪分子’作案后劫持1名人质向某山林地逃窜,上级命令我部立即实施追击捕歼……”受领任务后,一场以追击捕歼“犯罪分子”的反恐演练随即展开,这是武警贵州总队六盘水支队特战队员野外驻训的一个缩影。

近日,武警贵州总队六盘水支队把特战队员拉到云贵高原乌蒙腹地开展野外驻训。此次野外驻训全程向“野外化”训练模式延伸,突出训战一致、战训结合的导向,结合任务的特点重点围绕武装奔袭、坡道推车、穿越染毒区域、特战侦察、解救人质、多姿势狙击、多枪械射击等多个实战化训练课目展开,通过把特战队员置身在真、严、难、实的战场环境,让大家在实战实训中练指挥、练战术、练体能、练技能、练心理,进一步提高特战队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何昆、齐盟 摄影报道)

特战队员穿越染毒区。

特战队员穿越染毒区。

特战队员进行10公里武装奔袭。

特战队员进行坡道推车。

特战队员进行战法部署。

特战队员快速出击。

特战队员正在进行山林地搜索。

特战队员进行抵近侦察。

特战队员进行情报侦察。

特战队员进行解救人质。

特战队员对楼房进行搜索。

特战队员进行多姿势狙击。

特战队员进行手枪限时射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