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炮!数枚炮弹扑向“敌”碉堡,瞬间砂石飞溅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陈秋任 李松 尹中华 周莫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6-17 10:46:46

坦克分队按战斗编组快速前进。

“坦克五连第一编组前来受领任务,射手陈大章,请指示!”近日,西藏军区某合成旅在野外驻训射击训练场组织某轻型坦克实弹射击训练。

硝烟弥漫,战味愈浓。受领任务后,各车车长、炮长、驾驶员迅速登车,根据指令发动车辆、启动火控,数道程序紧密连接,完美协同,向着射击地线前进。“观察战场、搜索目标、自行射击”,随着指挥员的口令传达至车长电台,数枚炮弹扑向“敌”碉堡,瞬时砂石飞溅,尘土飞扬。

该旅三营营长何金桃介绍道:“此次实弹射击以‘人车协同配合,快速占领阵地,精准实施打击’的方式进行,在风沙较大、环境多变条件下考验官兵精密协同能力,在打击“敌”碉堡的同时设置了移动靶位,进一步提高官兵特情快速处置和火炮精准打击能力。(陈秋任、李松、尹中华、周莫 摄影报道)

坦克向射击地线开进。

坦克对“敌”碉堡实施打击。

坦克对“敌”碉堡实施打击。

坦克对移动靶实施打击。

炮弹命中移动靶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