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抗洪救灾:昼夜坚守,鏖战洪魔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7-23 02:17:02

奋勇逆行 鏖战洪魔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抗洪救灾影像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近期南方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灾情就是命令。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广大民兵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紧急投入抢险救灾战斗。连日来,全军多支部队从演训场奔赴抗洪一线,昼夜坚守,鏖战洪魔,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军旗在飘扬,军徽在闪耀。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官兵,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持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处置险情,救护群众。一身身沾满泥浆的迷彩,一次次勇往直前的冲锋,生动展现了人民军队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和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

军民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打赢这场战斗!

——编 者

7月15日清晨,江西省余干县三塘乡出现泡泉险情,第73集团军某工化旅官兵火速驰援,经过近4小时连续奋战,成功处置险情。陈 军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