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军营丨新疆军区某训练基地 00后女兵这样迎新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兴仓 杨瑞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1-02-19 10:55:09

金牛贺岁,翘首盼春。为让女新兵在军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温暖的春节,2月8日,新疆军区某训练基地通过开展“拍好一张春节照片、送上一份温馨祝福、向远方家人拜年”等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女兵感受别样的军营节日文化,喜迎春节的到来。在拍照过程中,女兵处处洋溢着喜悦的笑脸,共同分享军营带来的快乐时光。

据了解,这批“00”后女兵入伍已经5个多月,今年春节是她们第一次远离家乡和父母在军营过年,为让她们在军营过好首个春节,该基地积极为她们准备节日文化用品,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文化活动,让她们感受到军营大家庭的温暖。

女兵和班长杨瑞(中)向网友送上节日祝福。

女兵和班长杨瑞(右)喜迎春节到来。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为女兵拍摄喜迎春节美照。

(罗兴仓、杨瑞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