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 | 新春光影下的最美故乡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王凤 2022-01-27 19:20:10

故乡,是儿时最坚实的依靠,是心中最难舍的情结,是梦中最美好的景色,是灵魂最温暖的港湾。每个人眼中的故乡都是独一无二的,你眼中的故乡又是什么样子?新春将至,身在军营的你,有哪些人和事,让你在“第二故乡”倍感温暖?又有哪些场景,唤起了你对家乡的思念?赶快拿起你手中的相机,和大家讲述你的新春故事吧!

征集背景: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全军大部分官兵就地过春节。为丰富线上线下文化活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网络部所属中国军网网站及“两微一端”同步举办“我和我的故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2022年1月27日—2022年2月20日

征集内容:一是征集反映部队的原创作品。集中展示部队官兵在军营迎新春过大年的喜庆场景、节日不忘备战的难忘瞬间和“第二故乡”的民俗年味等。二是征集官兵亲属的原创作品。集中展示官兵家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来首个新春佳节的欢腾场景、过年风俗、逸闻趣事、年货特产等,此类作品通过官兵本人向平台投稿,以确保作品真实性。

征集方式:作品请投至邮箱jfjb81tp@163.com,并注明“我和我的故乡”,同时提供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部职别、联系电话、以及工行卡号。

征集作品案例选

军营迎新春过大年的喜庆场景

节日备战

民俗年味

新春佳节欢腾场景

年货特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