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同框”照|“520”,感受高原兵哥哥的别样浪漫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李志强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5-20 09:28:11

是铁骨铮铮、英姿飒爽、别人眼中的硬汉

我们

是聚少离多、并肩作战、彼此心里最大的依靠

这封信

是告白,是感谢,是纸短情长

想对你说

我们的爱,是别样的甜

海拔5300米,一级上士王栋♥湖北赤壁李群

缘分让我们相遇,真爱让我们相守,一路走来不容易,感谢有你。我用青春坚守军营,你用青春守护我。正因为有了你,才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你说,和军人相知相恋没有那么多浪漫,更多的是平淡,但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感觉很幸福。

海拔5300米,二级上士余杨♥湖北襄阳齐巧玲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不能忘记你的容颜——这是我俩的真实写照。“军嫂”这个称呼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实属不易,两地分居的我们更加不易,但你却从未向我抱怨过,也感谢你一直以来的理解和信任。正是你的默默付出和支持,让我们的小家如此温馨。

海拔5300米,下士刘文凯♥重庆合川刘厚琼

原谅我说不出“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浪漫告白,只会用“细心工作,毫不含糊”的勤恳作风,来践行“你守家,我卫国”的涓涓爱恋。我在信件上别了两朵来自高原的小花,希望它们能替我送去我深深的思念。

海拔5300米,中士何俊♥广东河源中士张琴

老婆,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职业,共同的目标。虽然我们领证后仅仅在一起生活了4天,就奔赴各自的战位;我们穿着同样的衣服,但从未拥有一张两个人的合影,这也一直是我们的遗憾。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这张特殊的“同框照”弥补我们的遗憾吧。我着一身戎装,右手持枪、左手牵你,愿我们共同守护的祖国永远和平,我们的小家一直温馨。

海拔5300米,中尉施碧祥♥新疆石河子李博闻

老婆,嫁给我之后,我常常不能陪伴你,你从来没有和我抱怨过什么。高原的生活艰苦且充实,但每每想到休息时可以与你视频一会,我就心情大好、充满力量!我愿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到白头,感谢有你的日子,永远爱你!

海拔5300米,中士郑立东♥甘肃张掖胡艳凤

凤妞,很幸运娶到你,缘分是多么的巧妙,让我们在茫茫人海相遇。我一点也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因为遇见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刚刚开始。我想对你说:当兵奉献祖国,余生为你站岗。我爱你,老婆!

海拔5300米,二级上士李航♥陕西西安许盼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从相识到相知,相恋到相爱,你一直说希望和我牵着手一起去看最美的风景,可我却因为职业的特殊性,不能时常陪伴在你的身边,而你也是选择了一次又一次的理解和支持。未来我向你保证,我会牵着你的手,永远不放开。老婆,我爱你!

海拔5300米,中士赵松杰♥河南商丘王胜男

一家不圆万家圆。你在家,我在五千公里外的雪域高原,一句照顾好自己,饱含了所有的牵挂。你说山清水秀,天蓝得透彻,云白得令人向往,祖国的大好河山要寸土不让!我也深知你也有一颗爱国心!因为有你在,可以让我一往无前无所畏惧。我忠于责任和使命,你忠于我们的爱情,我们互相鼓励,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成为彼此的动力,把想念化为动力,我们会越来越好。不说了,集合了,也是一句情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